数码宝贝维基
数码宝贝维基

漆黑的大翅膀是这名漂亮的女枪手的标志性特征。现在,她除了已经被改装成猎枪的「莲藕(Rizoma de Loto)」以外,还挥舞着较小的「香瓜茄(Pepino[1])」手枪。 她的身体素质在X抗体的影响下得到了提高,同时她还获得了更加精湛的射击技术,以确保她的子弹无论从什么姿势或姿势射击都不会错过。优雅如舞蹈般的射击动作,多么的美丽和精致,简直就是传说般的技术。

绝招[]

双重利爪(Double Claw/ダブルクロウ):用装在“莲藕”上的刀切开敌人。

苍蝇弹丸II(Fly Bullet: Segundo/フライバレット・セグンド):“苍蝇弹丸II”就像本尊一样运动着翅膀,在战场上无止尽地向四面八方飞去,用它不可预测的轨迹发动攻击。

零距离(Distancia Cero/ディスタンシア・セロ):当敌人的注意力被苍蝇弹丸转移时,用翅膀射出的亮黑色羽毛夺去敌人视野,以一种看不见的零距离射击解决敌人。

登场[]

游戏[]

  • 《数码怪兽X》

轶事[]

名字来源[]

【Belle Starr】美女斯塔。美国西部历史上声名狼藉的亡命徒。

【Beelzebub】希伯来语;别西卜,被认为仅次于路西法。名为「蝇之王」或「粪山之王」的意思。掌管七宗罪中「暴食」,法文传说中他是灰眸金发的青年,又代表「因绝望而堕落」。

注释[]

  1. 【Pepino】学名香瓜茄,别名人参果、香艳茄、香瓜梨、香艳梨、香艳芒果、金参果、长寿果、紫香茄等。原产南美洲安第斯山北麓,是一种茄科多年生蔬菜、水果兼观赏型草本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