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宝贝维基
数码宝贝维基

沉迷於追求對「美」的渴望,莉莉絲獸得到X抗體後的型態,獲得了更加年輕美麗的軀體。傳說中只要看上一眼就會被它的外表所迷惑,直到死亡為止都會成為它心甘情願的魁儡。在這究極的魅力之下,新生的莉莉絲獸成為了以愛的寬大胸懷為數碼寶貝帶來死亡的殘酷誘惑女神。

絕招:
[]

  • 娜札爾之爪(Nazar Nail):腐化所觸及一切的金色魔爪。
  • 幻影苦痛(Phantom Pain):以暗黑的吐息腐化對方的軀體與資料。
  • 七之誘惑(Seven's Fascinate):從「色慾之冕」汲取力量,大範圍地控制其它在附近的數碼寶貝,被這招蠱惑的對象將會以大幅縮減壽命的結果被引導出遠超過承受限度的力量。在這被誘惑直至死亡的過程中,莉莉絲獸將會飽含著愉悅欣賞那個即將消逝的生命之光。

名字來源:
[]

【Lilith】,希伯來語,莉莉絲,名字來自希伯來文的「Lailah」意思為「夜」,傳說中與亞當一同被上帝使用泥土所創造,被記載為亞當的第一個妻子。

登場:[]

漫畫:[]

  • 《數碼寶貝編年史X》

虛擬寵物:[]

  • 《Digital Monster X Ver.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