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宝贝维基
数码宝贝维基

因再度機械化而承受住了肉體的更進一步潰爛,以極其怪異的姿態現身的爛泥獸完全體型態。它的身體各部分不斷重複著成形與崩潰的循環,就連身上數不盡的眼睛與嘴巴也如此這般地重複地冒出後又隨即腐敗。原本在爛泥獸時期所散發的惡臭在進化之後更顯濃烈,甚至連究極體數碼寶貝也會難以接近。出於持續消耗能量重構以保持身體完整的需求,被它嘴巴所生吞的所有對象都被毫無疑問地溶解掉,化為這副詭異肉體的能量來源。

絕招:[]

  • 消化(Digest):直接用頭上的嘴巴整個活吞目標,然後將其完全溶解。
  • 腐朽(Decayson):從身上數個張開的嘴巴所散發的致命毒氣,一旦吸入就會立即死亡。

名字來源:[]

【Rare】,英語,稀有

登場:[]

動畫:

首次出現於《發明王,垃圾桶獸》,為了報復好朋友芝蒙獸之死,垃圾桶獸將爛泥獸冰凍住,但在此時,爛泥獸進化為稀有爛泥獸,在芝蒙獸和光子郎的協助下,最後被超比多獸機械暴龍獸擊敗。

Rareraremon Kabuterimon

稀有爛泥獸登場

  • 《數碼寶貝幽靈遊戲》

虛擬寵物:

Rareraremon vpet vb
生命手環

軼事:[]

  1. 與爛泥獸相同,角色形象神似於哥吉拉電影系列中《哥吉拉對黑多拉》裡的公害怪獸「黑多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