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宝贝维基
数码宝贝维基

棲息於沼澤地的巨大植物型數碼寶貝,會從全身分泌出劇毒毒液,毫不留情地將碰觸者溶解並捕食,另外,有個習性是從腹部吐出大量劇毒毒液,融化大地形成沼澤並擴張巢穴。由於沼澤會破壞周圍的生態系統,所以如果看到異常成長的不詳花草,就是其出沒的信號了。

絕招[]

生物毒素(Biotoxin/バイオトキシン):從腹部釋放出大量劇毒氣體,與融化大地的劇毒毒液成分相同。

激烈幻燈(Intense Lantern/インテンスランテーン):隨機從三顆頭顱發射的能量光線。

山崩地裂(Division Break/ディビジョンブレイク):讓從身上所生成出的巨大蔓藤猛烈地竄入地下,瞬間讓大地裂開,完全摧毀裂縫途經的一切目標。

名字來源[]

【Lernaean Hydra】,希臘語,勒拿九頭蛇,希臘語意為「水蛇」,又稱「海德拉」、「許德拉」,因傳說中其所棲身的沼澤位在勒拿湖附近而得名,是古希臘神話裡一種傳說中有九個頭的大蛇,存在於印歐地區的許多文化當中。與地獄看門犬刻耳柏洛斯一樣,三頭形象只是為了表達其頭顱多,而不是只有三個頭。

登場[]

虛擬寵物[]

Hydramon vpet vb
生命手環